就山.

别把我一个人就在后陡门的夏天

【贺红】爱人不错过•2

    贺天笑眯眯的抿了一口杯中酒,Negroni苦涩的味道包围了莫关山的鼻腔,贺天又慢慢抬起上半身与莫关山靠近用极其暧昧的语气挑逗莫关山:“小哥,让我看看有多正经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莫关山嗅到一丝从苦味中突破重围的橙香满意得在心里点点头,撑起自己的身体赏了贺天一个笑,然后头也不回的走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贺天自觉前半生过得索然无味,无欲无求,从来没有对任何人任何事物升腾起如此热切的想要拥有的念头,贺天忽然觉得世界都生动有趣了起来,这个想法让小贺少爷觉得很愉悦,小少爷向来洒脱勇敢想做就做,贺天一口饮尽了杯中酒,提腿走向了吧台,走向点燃他心中的那团烈焰。


        走近后贺天才勉强听清莫关山在夸调酒师今天的状态非常不错,贺天瞬间垮下脸想起刚刚那个明艳生动的笑脸,竟然是因为今天的调酒师自己才看到的。思及此,贺天愤愤不平起来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贺小公子守在吧台边,看着莫关山从善如流的穿梭在人群中,天边泛起一丝鱼肚白的时候,莫关山在衣帽间和交班的人交接。等到吧台的调酒师换人了,贺天才意识到夜班和白班交接了,也就说莫关山下班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莫关山接到电话的时候正坐在他心爱的大摩托上准备带头盔,电话那头的人焦急的说有人找,害的莫关山以为得罪了什么客人,仔仔细细的回想了一番今天的事,最后锁定了嫌疑人,在看到趴在吧台上的贺天时莫关山有点意料之中的意料之外。


        莫关山有点感叹于这个纨绔子弟的执着,捏了捏眉心拍了拍打电话兄弟的肩就走过去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贺天看见他又露出人畜无害的微笑,他刚刚从酒保嘴里知道莫关山的名字:“莫哥,你把我忘了。”莫关山也绕有兴趣的抱着臂靠在吧台边:“我说你谁啊?”贺天也不恼,笑眯眯的答:“莫哥,我是小天啊。”莫关山踢踢他的椅子:“想干嘛?”贺天单手支着下巴看着莫关山愈发无辜的说:“莫哥,我没地方去。”贺天几乎要气笑了:“关我什么事?!”


     “我付钱”


       “出门右拐,直走一会儿,有个超市,买个头盔去”

 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